看板 Emula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barton (止不住的眼淚)》之銘言: : 請問No$gba 2.6a的遊戲存檔有辦法可以轉換到NDS上嗎? : 因為想修改遊戲,用No$gba讀取遊戲檔後修改再存檔 : 但是後來得檔案變小了,也無法在NDS上執行.. : 請問有方法可以轉嗎? : 如果有觸版規請告知,速刪,謝謝! 我的方法是先將NO$GBA.ini檔打開 然後將其中一行SAV/SNA File Format == Compressed 改成SAV/SNA File Format == Raw 然後先執行遊戲不要使用記錄 接下來在遊戲中存檔 確定產生的記錄檔案是512KB就成功了 之後只要把NDS上的紀錄覆蓋過去就可以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7.162.195
barton:成功了!太感謝了!沒想到這麼快就有答案:) 02/23 10:59
pppli:這...有點神奇耶 謝謝 02/24 18:40
homer0403:真神奇!! 02/25 20:45
languege:感謝 04/08 21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