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Emulator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lano1111 (許!)
看板
Emulator
標題
[求助] PS2 or ps的遊戲
時間
Sun Feb 24 14:47:09 2008
ps2的遊戲映像檔要用什麼軟體燒錄才能玩? 令外要用那種方式?(EX:燒成資料光碟...等)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1.99.47
推
RuinAngel
:酒精120%,裡面有ps2光碟選項
02/24 16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