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mula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◎.求檔前請先參閱版規,並請儘量依照格式撰寫,謝謝您(本文可自行手動消去)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遊戲平台: SEGA 內容陳述: 主要是 恐龍間的戰略式遊戲,玩法就是 一開始會有個主堡(一顆蛋),然後會有一隻三角龍@@ 三角龍會吃草,然後會有類似資金的數字會上升 有四種還是五種的恐龍:三角龍、暴龍、偷蛋龍、還有啥我忘了 囧rz 敵方的是外星人的樣子(印象模糊) 主要就是要破了敵人的主堡 三角龍會自動吃草 暴龍是攻擊力最高(打敵人用的) 偷蛋龍可以去對方的主堡偷蛋吃(會加很多的資金) 好像還有雷龍的樣子(也是吃草,然後攻擊力比三角龍高) 心得回憶: 以前都會跑到電動玩具店 花個六十元(一分鐘一元) 然後打一關 =ˇ=a 以前最多就打到第三關…然後就會被敵人打破 對這片的遊戲很深刻… 不知道有沒有大大 還有這一片的檔案呢~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240.183.121
andy1315:好像叫恐龍大作戰 02/24 19:02
andy1315:去Old-Games 搜尋我的ID就有了.... 02/24 19:07
zack867:http://www.nicovideo.jp/watch/sm2187638 XD 02/24 21:04
pig030:DB2 02/24 22:22
Bora:恐龍兄弟  02/25 01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