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mula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記得一兩年前 有一次看到日本節目 極限體能王時 他一開始有稍微的介紹一下 這個節目 然後 雖然只有一下下 但是我在電視的右下角有看到主持人說 這是由一個電動改編過來的 好像是叫鋼鐵魔城的樣子 他也有秀出來 遊戲畫面 只有很短暫 我看了一下畫面很像是紅白機時的那種畫面 不過一直在網路上搜尋 好像都找不太到這個遊戲 所以在此有高手知道他真正的遊戲明名字嗎 以及是那個主機的 (ps.我只是想知道名字和主機 謝謝 檔案 在知道後我會先自己找的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137.83
rf3:那是日本手機的遊戲@@ 02/25 15:49
vampiredog:OK~~謝啦~~那我可能沒機會玩了 02/25 17:39
pppli:有個遊戲叫 筋肉番付@#$%... 好像跟這有關 02/25 20:41
ktv0713:GBA有這個遊戲~~但是我還是抓不到過關的方法 囧 02/25 23:32
kyhkyh:GBA的2代在第3關開始好像會怪怪的,一直過不了 02/26 18:30
vampiredog:我玩了一下2代 還真的是有點難耶~~ 02/26 18:57
kyhkyh:聽說ps也有出過這種遊戲 03/06 15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