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mula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在第11關 被水淹沒的城市 怎麼跟砲彈人說話? 怎麼到砲台阿? 找到的攻略說有傳送點 但是我找不到...... 有沒有人指導我一下阿~~~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70.221.9
shox:記得沒錯的話好像把水位調到最高 然後要利用到三角跳躍 02/26 17:01
shox:印象中那邊有點難 要多試幾次XD 02/26 17:01
amazesql:感恩 其實我只是要進去角落那個籠子裡 02/26 17:11
amazesql:結果直接後空翻進關卡 用跳的就進去啦~ 02/26 17:12
amazesql:現在只剩各關的100個金幣了...但是我懶惰了... 02/26 23:58
gogoangelin:100金幣還好 某些關卡100金幣很機車 02/27 16:54
GokuSu:這款無敵經典,N64不玩這款就白玩了!!! 超好玩的!!! 02/29 04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