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hox:記得沒錯的話好像把水位調到最高 然後要利用到三角跳躍 02/26 17:01
→ shox:印象中那邊有點難 要多試幾次XD 02/26 17:01
→ amazesql:感恩 其實我只是要進去角落那個籠子裡 02/26 17:11
→ amazesql:結果直接後空翻進關卡 用跳的就進去啦~ 02/26 17:12
→ amazesql:現在只剩各關的100個金幣了...但是我懶惰了... 02/26 23:58
推 gogoangelin:100金幣還好 某些關卡100金幣很機車 02/27 16:54
推 GokuSu:這款無敵經典,N64不玩這款就白玩了!!! 超好玩的!!! 02/29 04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