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mula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突然想起小時後的遊戲ninja basballbatman 就跑來這邊想找找看有沒有 我下載了mameuifx32模擬器 接著在精華區裡提供的 http://www.rom-world.com/ 下載了我想玩的遊戲 可是怎麼一直跑出錯誤的視窗= = 後還換了幾種模擬器也都不行 (我只會使用有圖示啟動的 太難的我連下載都不會) 請問是模擬器的問題嗎 還是rom檔的問題? 抑或是我的電腦? 在電腦前弄了2個多小時 搞到快瘋了 懇請板上高手幫忙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2.112.197
bigair:先提供錯誤訊息吧... 02/27 15:31
bibipu:Could not open "nbbatman.zip" as avalid input file 02/27 15:33
allen65535:試試看這個→ 5302 6/17 meya □ [閒聊] MAME BIOS分享 02/27 15:47
bigair:你打開檢查看看 nbbatman.zip 這個檔是不是壞掉了? 02/27 16:25
bibipu:可以玩了 謝謝指導 02/28 15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