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mula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標題 以PSP來說不用講 而NDS上用的軟體 目前還在開發玩FC 及SFC (已部分可玩) 那 以NDS的規格 有辦法表現PS的畫面嗎 如果很粗糙 跟VGS一樣也好 -- * * 一個勇敢而率直的靈魂 ‧∵ * * * * * 能用自己的眼睛關照 ‧∵ 用自己的心去愛 * ‧∵ * ‧∵ * * * ‧∵ 用自己的理智作判斷 * * * 不做影子 而做真實的人 * * ‧∵ ∵ * * ‧ ∵ * <<法 羅曼.羅蘭 >>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4.142.217
eva19452002:NDS要模擬SFC就很慢了,更不用說PS了 02/28 12:42
pppli:看CPU功率應該是沒問題 02/28 14:24
faz65535:開發的方式不一樣 所以不太可能 02/28 14:26
dansha:有心的話要模擬是可行的 但幻燈片一樣慢的畫面可以玩嗎? 02/28 17:26
ckai1983:連像素都差那麼多事要怎麼模擬 03/01 22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