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mula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在設定完一些基本設定後 不管怎麼進入遊戲 都會卡在PS2設定時間及記憶體那邊 載入不了GAME 請問有辦法可以解決嗎? 感謝 -- CPU : Intel Core2 Duo E8400 GPU : MSI NX8800GT-T2D512ESP-OC MB : MSI P35 NEO2-FR PSU : SEASONIC S12-II 430W RAM : TRANSCEND 4G HDD : SEAGATE 250G X2 DVDRW: SONY 845S 20X CASE : LIAN-LI A07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7.28.135
KittyCirce:你有設定CD/DVD ROM嗎?是否你有2個光碟機裝置.. 02/29 00:50
namier:只有用一個實體DVD加兩個虛擬光碟機,可是我都有載路徑說 02/29 11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