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mula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找一個穩定不會delay的一轉二 不知版友有沒有推薦的 會玩格鬥類 用這爛usb手把玩洛克人快瘋掉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04.98.76
RM9:建議用兩個1對1的 其他的幾乎都會延遲或互相干擾 02/28 22:37
hitsukix:所以1對1的隨便一個品牌都行嗎 02/28 22:40
RM9:這我就不太確定了 現在越來越多不同的牌子@@ 02/28 23:47
allen65535:轉轉龜二代 不錯 02/29 15:25
hitsukix:剛查了一下Y拍和露天都沒 請問地下街或光華有轉轉龜嗎? 02/29 18:36
rance25:如果要求的是1對2,還要穩定無delay,大概只有日係的 02/29 18:53
rance25:SANWA JY-PSUAD2 http://0rz.tw/2e37K 02/29 18:54
rance25:ELECOM JC-PS102U http://0rz.tw/9e3Ka 02/29 18:59
rance25:不過一來現在不好買,而且也太貴,不是很hardcore,敏感到 02/29 19:02
rance25:1frame的loss都無法忍受的話,轉轉龜二代已經很好用了 02/29 19:03
hitsukix:倒是沒那麼敏感啦 C/P還是第一考量的 02/29 19:12
rance25:轉轉龜長這樣,你可以拿圖去商場對對看http://0rz.tw/d53Ky 03/01 08:47
hitsukix:感謝樓上~~有空就去找找 03/01 13:00
rance25:啊...搞笑弄錯網址 囧> http://0rz.tw/d63FN 03/01 20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