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mula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應該有10年左右了吧 算是3D過關遊戲 不過是一個場景一個場景打壞人的 可以選3個角色,一個白人一個黑人一個女人 遊戲中文名字叫做3D警察2,英文不確定是不是叫die hard 請問這款遊戲被模擬了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8.211.146
scju:有阿 用M2可以 02/28 22:57
kyhkyh:再問一下,M2是哪個模擬器? 02/29 07:32
TevenChen:Model 2 02/29 08:57
kyhkyh:感謝,找到模擬器了 03/01 12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