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mula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前幾天第一次接觸gba的電鐵g 覺得蠻有趣的 尤其各站店家相當的細緻 令我不禁想 就算是仿作也無所謂 花個一兩年去弄個台灣電鐵遊戲應該不錯吧 富甲天下也是頗有特色的大富翁 可惜5代我覺得做得很差 幾乎每走一步都會出現隨機事件 不管是有意義或是無意義的 很浪費時間而且令人覺得運氣成份太重 還要看3d武將裝可愛(連我妹都玩不下去) 雖然下載了名為漢化的版本 但只有標題漢化啊 XD 請問玩過電鐵的朋友 到景點會有個旅行仙人出現 也出現全站踏破這個選項 有什麼功用呢 電鐵g是gba上最新的版本嗎 或有更新的呢 麻煩幫忙解決小弟疑惑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7.57.198
satou:旅行仙人? 應該是紀念仙人吧 02/29 15:14
satou:每達到每一種程度的記錄 紀念仙人會送卡片 02/29 15:15
satou:不過我沒玩過GBA的 不知道是不是有不一樣的 02/29 15:15
dlevel:對,是紀念仙人~所以出現全站踏破該選嗎? 02/29 15:19
satou:全站踏破可以選呀 也是累積記錄 02/29 15:20
satou:某一地區所有車站或全國車站都去過 應該也是有送卡片 02/29 15:21
satou:不過我很久沒玩了 所以有錯的話還請別的大大指正 02/29 15:21
OPWaug:最新的應該是PS2跟Wii上面的16-北海道大移動 02/29 15:23
OPWaug:360上也有一款 是16的加強版gold 02/29 15:25
batis:是送卡片沒錯 我拿過 可能是10分之1卡之類的吧 02/29 15:34
dlevel:感恩~ 02/29 16:33
daiyutin:以前SEGA有出台灣大亨 就很像 02/29 18:40
mstar:記得還有送金卡、白金卡之類的,可超低價買入物產 02/29 19:14
mstar:其實,大宇的大富翁系列就有很重的桃太郎電鐵味道了 02/29 19:15
mstar: NDS 上也有一款.. 版本可看日文維基 http://0rz.tw/513L8 02/29 19:16
CUFFS:推樓樓樓上的台灣大亨... 其實應該是抄的 不過還是滿好玩 02/29 21:29
MuseLand:推桃鐵 SFC時代最愛玩的遊戲 超愛用SL大法XD 03/05 17:51
luckyland:PS版的桃太郎電鐵也很好玩唷 03/06 19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