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mula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時候很愛玩小叮噹 今天上班同事介紹模擬器網站上有小叮噹~ 我就很高興的抓下來了!!~~~ 可是怎麼我印象中都是玩魔境篇跟海底篇阿?? 剛剛問我哥... 我哥說是因為之前有買密集... 可以直接跳關... (難怪我對開拓篇一點印象都沒有..XDDD) 但是模擬器可以跳關嗎?? (不行的話有大大可以教我怎麼過關嗎??) 我想玩...魔境篇跟海底篇阿..>"<""""" 開拓篇我已經死了20幾次了... 都過不了 人家想用穿透圈... 人家想跟大章魚打架啦~~~~T口T"" (淚~~~) PS:我有爬文和找精華區...都找不到...查網頁查到一個看不懂的地圖.../ \ -- 不想認識太多人... 只想認識我和你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9.155.199 ※ 編輯: bbea 來自: 218.169.155.199 (02/29 20:25)
Rdjue:印象中,在開頭音樂時,所有的按鍵一次按下去就可以了 02/29 20:26
Rdjue:倒是我找不到一直找不到遊戲ROM這點比較讓人難過.... 02/29 20:29
hitsukix:驚!!有秘技喔!? 我只知道2P麥克風有用而已 02/29 21:02
UlyssesLin:任天堂大觀園詳盡到爆的全中文圖文網路攻略 02/29 22:13
UlyssesLin:對了,用跳關密技全破看不到結局畫面的某些部分 02/29 22:15
easytry:小時後完這片覺得難到爆-__- 03/01 08:55
UnknownX:唉,這片我連第一關都過不了... 03/01 11:02
bluestrike:推 上上個月被開拓篇搞到腦羞封印 03/01 16:40
nightocean:如果從開拓篇開始玩的話,最後到海底篇血量會比較長喔 03/03 18:14
amani:我記得好像是開頭動畫時 選擇鍵 按一下 跳一關 03/04 18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