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Emulator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truevill (半成品的我)
看板
Emulator
標題
[求助] 想問一款遊戲
時間
Sun Mar 2 03:58:58 2008
找到以前的回憶 但是 卻不知道 是否能夠用何種模擬器開
http://www.emuasylum.com/rompopup.php?id=128008
有高手知道 這款遊戲該用哪種模擬器嗎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9.65.58
推
SoulBG
:MAME
03/02 09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