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mula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樣算求檔文嗎@@?希望標題沒選錯... 因為我的第一片光碟壞了沒法玩 想從第二片繼續玩下去 我用的模擬器是epsxe 有人可以提供嗎?謝謝唷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5.139.40
OPWaug:倒不如寫篇求檔文求第一片還比較容易 03/06 20:24
gsuper:倒不如寫篇求檔文去ff版問問看還比較容易 03/07 01:32
silo:嗯...求到了謝謝樓上兩位指教 03/07 14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