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mula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一下有人也在用 RomCenter 整理MAME的ROM嗎? 我最近在整理0.123u3的ROM Set 因為有CPS1 CPS2 這些遊戲 所以我就抓了super set 用super set的dat整理mame跟CPS1都ok 結果整理CPS2的遊戲全部都判定為缺失 後來用RomCenter從mame 0.123u3執行檔吸出DAT就能整理CPS2的ROM了 但是 回去看CPS1.... 兩個dat的判定不一樣啊.... T_T 有人能正確整理的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5.155.35
rance25:沒特別需求的話,跟著mame走就好 03/07 13:54
rance25:版本不同結果不同是很正常的事 03/07 13:56
lzu:跟著越新的MAME版本走即可,舊的DAT就不需要了 03/07 16:01
lzu:我本人也有在用RC,有需要可以討論討論 03/07 16:03
lzu:理論上用RC吸出的dat,自然就是可以用在那個版本上 03/07 16:04
Avogadro:所以建議是用吸出來的dat?? 我吸出來的dat在pass2會錯誤 03/09 13:34
Avogadro:但是後來還是可以使用 有點毛毛的就是 我從mame32plus!吸 03/09 13:35
remina:你用哪一版mame就去抽他的dat來整理... 03/19 18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