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rance25:沒特別需求的話,跟著mame走就好 03/07 13:54
→ rance25:版本不同結果不同是很正常的事 03/07 13:56
推 lzu:跟著越新的MAME版本走即可,舊的DAT就不需要了 03/07 16:01
→ lzu:我本人也有在用RC,有需要可以討論討論 03/07 16:03
推 lzu:理論上用RC吸出的dat,自然就是可以用在那個版本上 03/07 16:04
→ Avogadro:所以建議是用吸出來的dat?? 我吸出來的dat在pass2會錯誤 03/09 13:34
→ Avogadro:但是後來還是可以使用 有點毛毛的就是 我從mame32plus!吸 03/09 13:35
推 remina:你用哪一版mame就去抽他的dat來整理... 03/19 18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