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mula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://blog.pixnet.net/fatisuya/post/15060322 光榮版上版友分享的網址 我使用了 anex86 <<<< 亂碼, 試了很久不知道怎麼改 neko project II <<<< 開局的時候會卡住 出現 。。。。。。B。。。的畫面 請問各位版友可以推薦其他的 9801模擬器嗎 感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2.61.190
bigair:請用applocate 轉日文語系去執行 anex86 03/08 21:47
bigair:applocale, 打錯字 囧 03/08 21:48
TevenChen:http://teven.myweb.hinet.net/anex86.bmp 03/09 02:19
TevenChen:把模擬器中的anex86換成這一個日文字型的試試 03/09 02:20
GN00611154:T98-NEXT不錯用啊。 03/09 08:20
GN00611154:至於np2,可能你要試試看np21或者np21nt吧。 03/09 08:21
jeff0811:np2可用 03/09 18:46
SUCK:我也推T98-Next ,把遊戲roms檔名改成英文比較不會出錯。 03/09 19:17
SUCK:"anex86.bmp"這檔是字型檔,有這才不會讓日文字都變成亂碼。 03/09 19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