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mula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要怎麼存檔? 每次玩都要重新開始,玩的很痛苦, 另外nds的硬體要求會很高嗎? 玩起來頓頓的。 忘了講,我是用no$gba,還是有那一款模擬器模擬這款遊戲比較順 還有我不知道這片瑪莉歐式哪一代,只知道是2006出的,吃到大香菇會變很大的那款。 順便問一下,模擬器可以用金手指嗎,怎麼用? -- 「在...的時候,我是無敵的。」by賢知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7.203.96 ※ 編輯: pengseng 來自: 118.167.203.96 (03/09 20:39)
cusalala:(傻瓜式解決法) 請使用2.6a版no$gba 03/09 21:35
cusalala:另外這款叫做新超級瑪莉 03/09 21:36
cusalala:另外 這遊戲要玩到一個段落(如小頭目的城堡)才能存喔... 03/09 21:37
bluestrike:或是把隱藏通路打開也可存 03/10 23:28
mark70:在不然就是想辦法跳著玩 全破過也可以隨時存檔 03/12 16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