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mula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去年曾經在某驢上撿到聖龍戰記 那時候用ssf模擬器可以玩 但是因為硬碟容量不夠忍痛刪掉... 最近聽說新版的ssf也可以支援到聖龍戰記2了 所以又騎驢去撿了一代跟二代下來 結果現在用SSF 009版的卻一直卡在 九球的畫面 片子有讀到 也沒有出現說訊息錯誤 就只是在讀取片子之後 下一個畫面又跳到九球-.- 想請教大家有沒有遇過這樣的問題... 因為這個片子當初玩沒問題 所以我想應該不是片子本身的問題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3.209.166
hwakeye:檢查看看是不是區碼問題 模擬器不知道有沒有分區碼 03/13 13:28
today1113:聖龍戰記2很早就可以用ssf來玩了!! 03/13 15:50
today1113:只是之前的ssf版本沒辦法讓敵我雙方都達上限人數100人 03/13 15:52
today1113:至於你的問題可能是區碼的問題或是bios的問題 03/13 15:53
today1113:你可以去找我之前po的文有我以前玩的情況!! 03/13 15:59
today1113:至於ssf 009版本是否已修正之前的問題要測試過才能確定 03/13 16:01
Sirushu:區碼的話 我有查是北美 也調到北美的區碼 03/13 16:56
Sirushu:正於剛剛T大你說的問題 我還沒有機會遇到-.- 03/13 16:56
Sirushu:因為現在連遊戲都進不去 03/13 16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