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Emulator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Alsine (Fender boy)
看板
Emulator
標題
Re: [閒聊] 心目中PlayStation的經典或好玩遊戲有괠…
時間
Sat Mar 15 10:18:21 2008
1.抓猴 2.還有一個可以兩個人在房間裡互放陷阱的遊戲也很好玩 3.俺的料理 這個遊戲是不是很冷門?可是我覺得超好玩阿!!!! 4.陸行鳥賽車 5.怪獸牧場 可以放別的遊戲生特別的怪獸,真的超酷! 6.對戰熱舞 好玩又好聽! --
就算我拿著Stratocaster '62
我也不會變成John Frusciante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0.215.2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