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mula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之前因為電腦重灌只好再下載一次 但是我發現沒辦法存檔... 我之前也是用PJ64來玩 可以存檔 但是重新抓了之後卻不行了?? 花了半小時創一隻新角色之後發現不能存檔真的很#$%$#%@! 有人知道問題出在哪嗎? 感謝orz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1.169.112.105
pjoker:z - 20 - 4 - 2 - 5 - 15 03/16 18:40
ssaprevo:喔喔 成功了 感謝樓上的大大orz 03/16 19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