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mula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一下 PSP的模擬器可以連線對打嗎? 我有路行鳥大賽車和吞食天地二 超想跟別人對打看看的 不知道有哪個模擬器可以支援PSP的連線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5.133.56
mmnnbbvcxz:psp還沒完整的模擬器吧 03/18 22:13
dispenser:他可能是問說在psp上面跑的模擬器吧 03/18 22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