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Emulator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caro1ter (卡洛特)
看板
Emulator
標題
[求助]熱血棒球物語
時間
Mon Mar 17 11:57:04 2008
最近開始玩 投球還可以 打擊完全不行 長打一支都沒有 都是用偷點失誤 請問要怎麼打擊阿? 方向鍵到底要怎麼用呢? 另外因為是用模擬器 所以想問原本的卡帶設定 就是選擇揮棒跟投球策略的時候 只能用算的看看要按幾下 還是說其實選項是有色帶可以選 只是顯示沒調對所以看不到呢? (簡單說就是選擇的時候是靠視覺還是靠聽覺或感覺) 請玩過的人指點一下吧 謝謝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125.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