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mula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在玩MAME PLUS模擬器的遊戲 想買像街機那樣的搖桿來玩 上網查了一下 想買的是 格鬥小子 III代 請問一下 有用這款搖桿的版友 不知道這款在vista x64下能運作嗎? 因為上網查了一下他的驅動程式 只到XP版本的驅動 並沒有釋出vista x64版本 希望版友能解答一下 謝謝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6.106.83
cuorl:隨插即用的話不用裝驅動程式也可以使用. 03/17 19:09
eyesdesire:所有功能都能正常運作嗎? 例如:震動...等等 03/17 19:16
faz65535:只要有確實支援就沒什麼問題 03/17 20:58
rance25:震動和按鍵程式化功能的話需要driver才能作用,單純當普通 03/17 23:40
rance25:手把使用的話只要他符合USB規格就沒問題 03/17 23:41
eyesdesire:謝謝以上各位的解答 03/18 10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