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mula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在用pSX模擬器時若一開始沒放入映像檔 會進入到MAIN MENU畫面 裡面有個MEMORY CARD的選項 想請問怎麼使用? 因為在遊戲時都無法存檔 會一直顯示你沒插入MEMORY CAR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1.173.69
tigervirus:檔案>>設定>>記憶卡 新增記憶卡就可以了 03/26 23:24
Leo816:感謝樓上 03/26 23:59
zack867:話說psx的作者最近在寫ps2 emu的code 03/27 00:28
ddrtime:應該要先支援好所有的PS遊戲吧.... 03/27 03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