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mula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借這個標題問一下 我跑PS2模擬器要記錄時都會顯示記憶卡未格式化 而選擇記憶卡格式化都會失敗 請問記憶卡方面是有要做什麼設定嗎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60.127.18
Iories:換Bios再重新做記憶卡 03/28 06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