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Emulator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hsnugear (無言......)
看板
Emulator
標題
Re: [求助] pcsx2的紀錄可轉成ps2的嗎?
時間
Thu Mar 27 13:58:42 2008
借這個標題問一下 我跑PS2模擬器要記錄時都會顯示記憶卡未格式化 而選擇記憶卡格式化都會失敗 請問記憶卡方面是有要做什麼設定嗎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0.127.18
推
Iories
:換Bios再重新做記憶卡
03/28 06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