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mula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個模擬器可以4人玩嗎 想跟同學一起玩 可是手把設置只有兩個 用EPSXE跑完一關就會當機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2.148.86
cuorl:左上角連接阜點選2,再去右邊選擇支援的控制方法就行了. 03/28 18:02
weibolin:我是想要4人一起玩 可是設定的連接阜只有2個 03/28 22:50
weibolin:這樣只能兩人玩而已 03/28 22:52
OPWaug:沒辦法 這個模擬器似乎只支援兩人 03/29 02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