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Emulator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weibolin (GO ManUtd)
看板
Emulator
標題
[求助] PSX v1.13
時間
Fri Mar 28 14:51:29 2008
這個模擬器可以4人玩嗎 想跟同學一起玩 可是手把設置只有兩個 用EPSXE跑完一關就會當機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2.148.86
推
cuorl
:左上角連接阜點選2,再去右邊選擇支援的控制方法就行了.
03/28 18:02
→
weibolin
:我是想要4人一起玩 可是設定的連接阜只有2個
03/28 22:50
→
weibolin
:這樣只能兩人玩而已
03/28 22:52
→
OPWaug
:沒辦法 這個模擬器似乎只支援兩人
03/29 02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