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mula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太空戰士不理會板規是一種趨勢嗎?......板規2 作者 maverick9201 (考生) 看板 Emulator 標題 [求檔] 太空戰士 6 7 8~ 時間 Fri Mar 28 15:34:31 2008 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 遊戲平台:ps ps2 內容陳述:以前真的很愛玩 心得回憶:現在想回味一下 已經玩完了太九漢化版 但是在往前的 幾乎都找不到了 請問哪位大大還知道哪邊有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84.253.191 -- ╭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╮ │來‧關‧放!│ —⊙—⊙ ╭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╯ ─╯◤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5.181.3
luckyland:或許放在進版畫面提醒一下如何? 03/28 19:27
luckyland:求檔文心得字數請破百!否則藍藍路一定會找你復仇...... 03/28 19:27
cuorl:我覺得沒用. 而且內文也有提醒文字,白目基本上是故意無視的. 03/28 19:29
luckyland:或是心得文預設格式增加警告、注意事項以示醒目 03/28 19:29
conpo:感謝luckyland板友的建議,我會於近日內盡快修改 03/28 20:16
maverick9201:版主抱歉 我重po了 03/28 22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