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Emulator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kuolarry (kuo)
看板
Emulator
標題
[討論] 請問一下kaillera server 是不是掛掉了阿?
時間
Fri Mar 28 17:57:13 2008
如標題 小弟我用的是gens MD的模擬器 點Netplay之後 過大概兩三秒就出現 請求伺服器清單發生錯誤 也沒半個伺服器出現在列表裡 請問是大家都這樣嗎 還是只有我?_? 這要怎麼解決呢 另外求一下kaillera的架站工具 精華區裡的連結都掛點了~"~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4.224.1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