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mula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跟朋友無聊找回了快打旋風(zero 1/2) 來對戰 不知這邊有沒有同好? 我跟朋友玩一代比較多....感覺一代連招很兇每個角色都有他們強的地方 有沒有人想跟我一起切磋看看0.0? 我跟朋友都用舊的callus 對戰較多...上kawaks 根本找不到半個人玩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244.86
EDGE:有 Lan-Games 版,專門連線約戰用,在戰略高手->GameTopic 裡 03/28 21:25
codynp:感謝樓上,不過那邊也是沒有人呀...Q.Q 03/28 21:44
EDGE:雖然在那版沒人po過,但我想您可以先發文徵求說不定有人回應 03/28 23:04
EDGE:我小時候很喜歡跟堂兄弟對戰SFC版的SF2,但SFZ我比較不熟的慘 03/28 23:07
ostrich001:喜歡玩z3 ^^ 但是對z1和z2不太熟... 03/28 23:49
pppli:z3 +1幾乎只用guy 03/29 00:16
taco20:我比較喜歡12人的快打旋風2 硬核派一拳一拳的慢慢打死人 03/29 13:09
taco20:之後的格鬥遊戲都著重於連段 我反而認為看好時機用重拳重腳 03/29 13:12
taco20:的打死人 才是男人的浪漫啊 03/29 13:14
c1rcu5m0nk3y:Z2 Z3連線 請搜尋GGPO 04/04 16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