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EDGE:有 Lan-Games 版,專門連線約戰用,在戰略高手->GameTopic 裡 03/28 21:25
→ codynp:感謝樓上,不過那邊也是沒有人呀...Q.Q 03/28 21:44
→ EDGE:雖然在那版沒人po過,但我想您可以先發文徵求說不定有人回應 03/28 23:04
→ EDGE:我小時候很喜歡跟堂兄弟對戰SFC版的SF2,但SFZ我比較不熟的慘 03/28 23:07
推 ostrich001:喜歡玩z3 ^^ 但是對z1和z2不太熟... 03/28 23:49
推 pppli:z3 +1幾乎只用guy 03/29 00:16
推 taco20:我比較喜歡12人的快打旋風2 硬核派一拳一拳的慢慢打死人 03/29 13:09
→ taco20:之後的格鬥遊戲都著重於連段 我反而認為看好時機用重拳重腳 03/29 13:12
→ taco20:的打死人 才是男人的浪漫啊 03/29 13:14
推 c1rcu5m0nk3y:Z2 Z3連線 請搜尋GGPO 04/04 16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