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mula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時後花大錢買了這款遊戲卻馬上卡在第二關.....整個很不爽.... 沒想到現在玩模擬器還是照樣卡關 請問有人知道第二關要怎麼過嗎?? 我打玩射擊戰後會進入SLG模式...就是一般戰略的棋盤式地圖 下方有兩隻薩克,宰掉之後遊戲就卡在那,完全沒有任何事件發生.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2.43.74
clessea:走到那張地圖的最下面 就會切到另一張地圖 03/31 09:57
clessea:它是由很多小地圖合出來的 03/31 09:58
svin:可是我走到邊邊就沒辦法繼續走了... 03/31 10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