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mula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知道大家是否有聽過這款主機3DO (Panasonic公司出的) 3DO似乎是介於超任卡夾式主機跟PS或SS光碟式主機之間的機種 小時候曾經因為一些機緣而接觸到這款主機 那時覺得它的畫面真是超好的(.......那時候PS還沒現身哩) 很喜歡其中一款遊戲"Road Rush" 裡邊一邊賽車一邊賺獎金 還可以攻擊對手...什麼非法的手段都可以用 反正是飆車族嘛 爬過不少論壇 但是大家對這主機的印象幾乎是0 (果然在台灣它沒流行阿 QQ) 少了這台主機的回憶,就好像記憶的拼圖少了一塊 不知道板上有無神人跟我一樣曾經玩過這台主機 希望有的人可以分享一下 讓我們一起回味這消失的青春吧 ※因為沒圖,補上對岸的網頁介紹http://lib.verycd.com/2006/04/04/0000097187.html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7.193.43
fool66:光碟式的.三洋.國際出的有厚型薄型.掛最快的次世代主機 04/01 02:16
calmdownplz:自認為效能超強,所以賣的超昂貴的主機,沒多少人的青春 04/01 03:26
calmdownplz:是這個吧XD 04/01 03:31
kenryu:當初為了幽遊白書而買的主機 遊戲以美版居多日版沒幾款 04/01 08:29
kenryu:模擬器 http://www.felixl.com/freedo/freedo_1_9_wip.rar 04/01 08:30
vampiredog:幽遊白書在它上面真的很像在看卡通 畫面不錯 04/01 08:57
glender:謝謝kenryu提供模擬器 但...有遊戲印象檔嗎? 04/01 18:31
kenryu:http://www.snesorama.us/board/index.php 自己尋寶吧XD 04/01 21:32
glender:謝謝啦!!終於可以重溫舊夢囉 04/02 02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