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mula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已經忘記哪時候用模擬器玩的了! 記得比較不一樣的是 那一款的洛克人好像可以集東西 然後去商店買東西 商店的東西我記的 好像有小顆子彈連射 然後小子彈變大 好像還有集氣可以集更大 蠻特別的 有三角跳躍 所以應該不是元祖系列 也不是洛克人&佛魯迪 謝謝瞜 -- 晡資~~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15120000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57.219.143
seymour72325:DASH?? 04/01 02:31
NanHsian:應該不是歐 04/01 02:42
za855164:GB版X2 SOUL ERASER? 04/01 07:48
world9918:可以三角跳的 目前有X Zero ZX系列 04/02 13:12
world9918:但是要符合第二點有"商店"的好像只有GB版的X2 04/02 13:13
world9918:X系列到X8才有花錢買裝備這回事 不過模擬器玩不到 04/02 13:13
PIGTrue:元祖的8代有集螺絲去商店換東西的 04/04 17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