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mula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請教各位前輩,最近想用電腦玩ffx 有自己測試一下,用pcsx2.0.9.5模擬,畫面正常 速度在40~60fps 可是惟獨聲音有問題,沒有背景音樂 開頭的動畫有聲音,可是一按esc跳出再回去就靜音了 我試過一些sound plugin,像gigaherz、p.e.o、zero等等 好像都沒有很順的 請問有沒有推薦的plugin或是我有哪些設定的細節需要注意的嗎!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9.81.2
pnsboy:你用svn307的嗎 307會這樣 後來我用327 336就不會了 04/02 13:50
joey211:我是用343的~ 剛出的那個~ 04/02 14:35
pnsboy:那應該是太10問題我也遇過 不過我玩閃電4跟SEEDVSZAFT不會 04/02 14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