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mula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求助... 我的GBA模擬器版本 VisualBoyAdvance - 1.7.2 ROM是 七龍珠Z 悟空傳說 1&2 都是美版的 但是都無法順利破關耶 都是玩到某一個遊戲點 就出現說 不能在此硬體執行 (英文) 然後就跳出了 不然就是當掉 這是代表 模擬器支援度不夠嗎 還是說美版的防盜比較猛 @@ 我只想玩美版的 因為勉強看得懂劇情 日版的我看不懂就不想玩了 orz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2.163.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