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uorl:1樓好人啊! 對這種人其實不用太認真. 04/04 13:52
→ cuorl:話說回來回憶既然多,但也只打了兩三句話,真是有趣的對比. 04/04 13:53
→ animan:樓上真是抱歉啊...回憶很多但是我不善表達啊... 04/05 00:54
→ animan:而且都是幼稚園的事情...我現在都20了... 04/05 00:55
→ animan:小時後只覺得這一款很難 但是他說話很好笑...不常玩... 04/05 00:56
→ animan:長大了想在挑戰看難嘛... 04/05 00:56
推 ssarc:我們只能用文字來判斷你的回憶 04/06 01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