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mula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上網找到了侍魂0特別版 用的模擬器是NeoRAGEx 5.0 有neo的BIOS檔 而侍魂的檔案是samsh5sp.zip 79.5Mb 我按了IMPORT 表上都沒有顯是出來= = 然後2004的格鬥天王 kof2k4se.zip也是不行>"< 可以玩格鬥天王2003和改過的臥虎藏龍版 但是 侍魂0就是不行 想問各位 目前出的NEO模擬器有需要特別裝什麼檔嗎? 還是有出什麼可以對應我想玩得這些遊戲的版本呢? 希望可以玩的人指點一下喔 好想玩到我找到的ROMS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2.235.211
rance25:如果電腦不是P3或者K6-2以下等級的話,不要再用NeorageX了 04/04 11:56
jackalch:79MB應該是加密版..NEORAGE只能用解密版喔 04/04 11:57
jackalch:用winkawaks或mame吧 04/04 11:59
ronald051:那請問裸體的格鬥天王 可友分版本嗎? 我用Winkawaks讀不 04/04 12:25
ronald051:到 但是可以玩侍魂0跟2004了 04/04 12:26
bearching:個人認為mame plus!滿好用的@@ 04/04 20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