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mula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已經裝好模擬器 ROMS有找到SFiii 想問說 是否需要用到新的BIOS 我的模擬器有裝BIOSPACK_(official) 這一個 大約有16Mb 但是就是讀不到快打3這遊戲 上網查一下 有看到要什麼CHD檔的 有點不懂那是啥? 爬文友看到版友用以下的版本 Street Fighter III 3rd Strike: Fight for the Future (Japan, 990512, NO CD) 請問可以連的人 我目前應該怎麼做 找到上面那版的的ROMS嗎? 那CHD檔是啥意思呢?? 拜託可以連的人幫忙指點一下吧 已經花很多時間找東西了 但是就是不能玩>"<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2.235.211
bearching:你是裝cps3 emulator嗎? 辜狗一下全cps3遊戲下載 04/04 20:01
bearching:還是路徑的問題 cps3的rom路徑要自己設定喔~爬文或者 04/04 20:02
bearching:辜狗一下cps3的教學吧~都有仔細說明 04/04 20:03
ronald051:我是MAME的 04/04 22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