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zack867:他建議你練到70級比較好打 04/04 22:26
推 Smallove:話說其實不必破關就可以進裡關了 04/04 22:27
→ gfneo:好打和能打敗他是兩回事 04/04 22:35
→ zack867:難打和打不贏也是兩回事... 04/04 23:29
→ Ryan01011:所以保守要多少級可以打贏? 前輩們打贏的等級是? 04/04 23:52
推 neopro:全員平均46級個別職業練滿8成以上 靠模擬器load/save大法 04/05 00:38
→ neopro:偷吃步 運氣不要太差的話我記得是15回合左右就能打贏了吧 04/05 00:38
→ Ryan01011:在打贏黑暗朵雷姆之後 打魔王之前 有空檔補血或是睡覺? 04/05 00:51
→ GN00611154:實際上不用作後面那兩件事情。 04/05 05:39
→ Ryan01011:G大此話怎麼說? 04/05 08:30
→ GN00611154:呃...打贏朵雷姆就知道了...這就是樂趣啊。 04/05 08:37
推 cLOUDDEAD:我當時50多級就打贏了耶.... 04/07 04:00
推 dspswen:有 S/L 大法 等級最少都可以 - 10 04/08 14:14
→ dspswen:最少喔 ~ 04/08 14:15
推 toyhsu:50幾級+運氣就ok了 2人打 2人補血 04/22 17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