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mula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FinalFantasy 看板] 作者: squarechu (大飛不姓李) 看板: FinalFantasy 標題: [請益] 想請問一下PSP的FF9 時間: Sat Apr 5 00:17:13 2008 大家好@@ 我想請問一下.... PSP要怎麼放FF9呢??? (我的是日文版~還沒用補丁) 不管是我之前下載來的bin檔 或是最後我跟別人借我FF9的CD 用酒精轉成iso檔~~ 放到ISO資料夾 或是PSP資料夾裡面的GAME資料夾 但是PSP都沒有讀到><~ 想請問一下是什麼原因呢~~QQ 嗚嗚~ 我試了好久~~真的不知道是什麼原因~~~ 只好來請益各位大大~~ 我是3.400EAR+韌體的胖P 想請問一下到底是哪裡出了差錯呢???? 謝謝T__T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3.139.57 剛剛試了朋友教的ISO/MHP2 <==這個資料夾 終於可以在胖P中看得到這個檔案~ 但他卻說資料毀損........Orz...那A安呢~~~~~~~~~~ ※ 編輯: squarechu 來自: 123.193.139.57 (04/05 00:30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3.139.57
conpo:似乎是要轉成pbp的格式才能讀取 04/05 02:03
感謝樓上的大大~~~ 轉成PBP之後確實就可以在PSP玩耍了~^Q^~ 不過很奇怪咧~~~ 跟平常的4:3畫面不太一樣~~~ 他連上下兩槓都黑了~~~ 請問一下怎麼會這樣呢~~QQ 附上圖給大家看~~ 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GIrJJGWBAQJacETbHic.vgIu/photo?pid=297&prev=296 ※ 編輯: squarechu 來自: 123.193.139.57 (04/05 02:49)
conpo:可能是psx遊戲不支援16:9,所以畫面會自動對比成一般的狀態 04/05 03:22
solaris7i:HOME/Settings/Screen Mode可調整 04/05 08:37
squarechu:阿阿~~soga~~雖然上下兩條黑槓還是在@@~有點奇怪~~ 04/05 22:23
squarechu:不過確實是大多了~~~感謝大大們~~~><~~~ 04/05 22:23
Ansaga:因為電腦營幕是16:10所以有上下黑黑的 05/14 08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