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mula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Ryan01011 (想開車環遊世界)》之銘言: : http://www.rpgclassics.com/shrines/snes/dq6/walkthrough/bonus.shtml : 這網站最下面的字有說到: : Your level should be in the low 70's before trying this. : 要挑戰"裡關的黑暗朵雷姆"等級需要到70級? = = : 是這個意思沒錯? 然後我發現在戰鬥時使用"補MP的東西"竟然補比較少? 非戰鬥時可以補比較多 這又是為什麼呢? = = -- 我們愈關心別人就愈不擔心自己。 我們愈不擔心自己,我們痛苦的感受就會較不強烈。                      --第十四世達賴喇嘛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1.76.75.85
GN00611154:原本就設計這樣啊。 04/05 08:38
Ryan01011:是喔!我還以為是因為玩模擬器的關係= = 04/05 08:39
Ryan01011:謝謝G大囉^^ 04/05 08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