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mula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剛玩到8-4關魔王關的時候~ 該怎麼走呢??? 為什麼會一直重複路徑~ 走到我的頭的快昏了~ 請神人大大~幫我解答一下~ 感激不盡 --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jly63203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6.174.196
cusalala:每個水管都試試 正確的水管會通到新區域 錯的則回到起點 04/06 16:08
i1537:每個洞 之後的第一個水管 進去 就對了 04/06 17:33
scott1man:選錯應該會有音效 選對好像也有 sfc版的 fc版我忘了 04/07 01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