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mula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dlevel (new)》之銘言: : 標題: [閒聊] nds遊戲 : 時間: Fri Apr 4 22:05:11 2008 : : : 隨著模擬器的更新 : : 以前不能玩的遊戲好像能跑了呢 : : 比如剛彈新世代cross在2.4進入戰鬥畫面會當 : : 再上一代則是戰術畫面直接會當 : : 剛剛心血來潮跑剛彈新世代cross發覺能跑 : : 真是太高興了 : : 速度、音效都順 : : 玩ffta2的時候還是會破音呢 : : 待會再來跑以前會當的卡片戰士、剛彈新世代一代看看 :) : : : -- :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: ◆ From: 118.167.56.120 : 推 luckyland:模擬器作者需要你金錢上的支持才有動力更新加速 04/04 22:13 : 推 cusalala:我用2.6a還是沒辦法跑cross阿 會在後面一點點的地方當掉 04/06 15:10 後面到哪裡呢? 我可以跑完三場教學、一場戰史(得到巴尼跟克利絲)、索敵練功~ 目前本篇進行過第一場~ 或許換模擬器試試~我的是2.5左右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7.56.84
cusalala:原來如此 2.5狂lag 2.5b和2.6 2.6a當在同一個地方 04/06 22:56
cusalala:只有2.5可以正常模擬 多謝你的說明!!! 04/06 22:56
cusalala: 2.5c 04/06 22:57
dlevel:我大概跑50~80%,算很順~ 04/06 23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