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Emulator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famous0952 (煙說愛你)
看板
Emulator
標題
[求助] 我的PSP不能玩SFC模擬器QQ
時間
Wed Apr 9 13:26:35 2008
昨天剛給老闆改機 現在是3.71版本 記憶卡有在PSP內format 我抓了snes9xTYL-0.4.2me 把它丟到PSP->GAME->底下 然後到記憶卡下執行模擬器 卻總是跳出"啟動失敗"(80020148) 請問該怎麼辦呢?@@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9.161.2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