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mula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昨天剛給老闆改機 現在是3.71版本 記憶卡有在PSP內format 我抓了snes9xTYL-0.4.2me 把它丟到PSP->GAME->底下 然後到記憶卡下執行模擬器 卻總是跳出"啟動失敗"(80020148) 請問該怎麼辦呢?@@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9.161.2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