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romado:有繁體最好^^ 04/10 17:53
→ frankmar:你是要PATCH還是連ISO一起,另外,只有簡體 04/10 19:09
→ ftfty:大大 能順便一下嗎? 謝 QQa 04/10 20:15
→ romado:PATCH就可以了 04/10 20:21
推 frankmar:稍等一下,今天上傳有點慢OTL 04/10 20:42
→ frankmar:rapidshare.de/files/39076736/vp_j2c_v1_04.rar.html 04/10 20:57
→ frankmar:三樓的順便是PATCH還是ISO,ISO的話發篇心得吧=3= 04/10 20:57
推 pppli:這很好玩~推 04/10 21:07
→ ftfty:剛剛有人給我網址了,還是謝謝大大了 XDa 04/10 21:20
→ ftfty:很久以前就有聽過這片,不過一直無緣入手 ^^ll 04/10 21:22
→ romado:目前正在玩中!感謝~~~ 04/12 13:33
→ m96pomy:如果嫌下載麻煩,站前X南有賣一片不到200 04/14 00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