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mula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以前小時候紅白機有玩過一個棒球遊戲... 遊戲開頭會大叫"Play Ball"(應該吧,小時候聽不懂英文,聽成"勒播")... 所以我跟我哥小時候都說:「來玩勒播」。 我記得以前我哥要讓我都給我選一隊忍者隊,隊徽是一個"五"字... 有大大知道這個遊戲的名字嗎? 如果有模擬器的ROM可以分享的話更好^_^ -- 文銘棒球隊...招收成員中 只收桃園中壢地區愛好棒球的... 詳情請上http://www.wunming.com/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6.4.112
OPWaug:燃燒野球 04/12 01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