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mula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好意思想問一下 我最近在用ps的模擬器 "epsxe160" 玩一款遊戲 不過當我運行的時候 它的畫面跟聲音都會出來  但畫面跟聲音都像是加了速一樣 很不正常 是不是畫面跟聲音的設定沒調好? 不過我對那些影像外掛插件要怎麼選都沒有任何IDEA 它有3個選項(PETE'S D3D, PETE'S DX6 D3D, PETE'S OPENGL) 每一個按測試都顯示運作正常 我該怎麼做 才能玩到遊戲呢? 拜託幫幫我 THANKS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38.250.163
killme323:FPS固定調成60 04/12 04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