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mula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用的是WinKawaks 1.58版本 可是執行時遊戲名稱是英文的 有辦法翻成中文嗎 我爬文說改gamelist的GameNAHH.ini檔 可是我沒那個檔案耶@@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4.218.135.171
chowaikai:先去找中文化過的kawaks版本吧 04/13 00:20
chowaikai:官方的沒有這種東東 04/13 00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