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mula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的NeoRAGEx 5.0之前都還很順暢~~~ 然後有一段時間沒玩了~~ 最近忽然想要重溫舊夢~~~ 所以把塵封的搖桿拿出來想玩一下KOF系列的遊戲 結果卻發現遊戲畫面會有類似頓格的現象發生~~ 變得非常的不順暢>"< 檢查了很久還是沒辦法解決 想請教一下這是哪個地方出了問題QQ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7.184.136
conpo:試著用Nebula、Kawaks或MAME系的模擬器看看。 04/12 22:37
remina:NeoRAGEx n年前就可以丟了,不需要死守,romset一堆錯 04/13 16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