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mula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OP非常精采!!! 可是OP跑完後選單就完全不能動了.. 囧 可以直接跳掉動畫但是進入開頭選單一樣不能動 只看看到一個NEW在那邊....可是完全碰不了它OTZ 是ROM的問題嗎? 因為我用NO$GBA2.6X執行FF3沒有問題的阿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1.9.252
CChahaXD:模擬器還沒完全...FF3可以執行不表示FF4就可以,兩碼子事 04/13 15:24
Q1010:都是OP做的太好....害我爽了一下 囧 04/13 15:32
cusalala:用2.6a應該可以玩才對喔 只是字幕顯示的錯誤很嚴重 04/13 18:14
edastyle:現在已經可以完整模擬FF3了喔?? 04/13 19:55
cusalala:FF3有些地方的貼圖會錯 不過都是小問題... 04/13 22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