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Emulator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Q1010 (尹)
看板
Emulator
標題
[求助] NO$GBA2X跑FF4重製漢化版..
時間
Sun Apr 13 15:15:01 2008
OP非常精采!!! 可是OP跑完後選單就完全不能動了.. 囧 可以直接跳掉動畫但是進入開頭選單一樣不能動 只看看到一個NEW在那邊....可是完全碰不了它OTZ 是ROM的問題嗎? 因為我用NO$GBA2.6X執行FF3沒有問題的阿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1.9.252
推
CChahaXD
:模擬器還沒完全...FF3可以執行不表示FF4就可以,兩碼子事
04/13 15:24
→
Q1010
:都是OP做的太好....害我爽了一下 囧
04/13 15:32
推
cusalala
:用2.6a應該可以玩才對喔 只是字幕顯示的錯誤很嚴重
04/13 18:14
推
edastyle
:現在已經可以完整模擬FF3了喔??
04/13 19:55
推
cusalala
:FF3有些地方的貼圖會錯 不過都是小問題...
04/13 22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