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mula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 有關 No$gba 2.6a 的畫面可以像iDeas 一樣旋轉270度嘛? = = 還有為何我用iDeas 模擬 三國志大戰漢化版 每次都會出現 不可以讀取數據? 煩請高手解答^^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9.32.7
luckyland:可以要另用外掛,放大+轉向,找找前面文章吧 04/15 05:21
OPWaug:有些被漢化的rom會無法模擬器正常判讀 所以多試試吧 04/15 13:55